俄批美国“民主峰会”:企图将国家分为“好的、坏的”

时间:2024-03-28 23:48:03来源:岳洋娱乐网作者:知识
  参考消息网11月25日 报道据塔斯社莫斯科11月24日报道,民主峰会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表示,俄批即将于12月举行的美国喵嗷,狮子喵来袭民主峰会是美国企图划定新的界线,并强调俄方对此持否定态度。企图  佩斯科夫24日表示:毫无疑问,将国家分我们对即将举行的为好峰会持消极态度。这无非是民主峰会企图划定新的界线。我们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为减少和消除界线付出了许多努力,俄批而如今美国热衷于创造新的美国喵嗷,狮子喵来袭分界线,(按照自己的企图想法)将国家分为好的和坏的。  他认为,将国家分美国的为好这一立场有些脱离现实。佩斯科夫说:这与全球思潮背道而驰。民主峰会毕竟还是俄批有越来越多的国家更愿意自主决定未来的生活方式,而不用看他人眼色。美国但尽管如此,美国仍在做出这样的尝试。  佩斯科夫指出,华盛顿正试图将自己的民主概念强加于其他国家,并将其私有化。他总结说:他们试图将‘民主’这个词私有化。也就是说,(他们认为)‘真正的民主’必须与美国的理解相符。这无疑是不可能的,也不该如此。这种事情实际上就不存在。  美国计划于12月9日至10日通过视频会议主办民主峰会,共110个国家和地区受邀参会。  俄外长拉夫罗夫此前表示,美国组织的民主峰会旨在将人民、国家划分为‘民主的’和‘非民主的’。他认为,美国想要通过邀请各国参加这样的活动来展示自己一呼百应。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指出,‘民主峰会’是一种意欲表明西方集体拥有某种建设性、统一议程的空想。
相关内容